close

 

mix.jpg

 

與友人原先其實是預計到中山站尋覓茶店休息+聊天的

無奈我這不爭氣的雙腳,踩著好久沒穿的高跟鞋參加前同事婚禮

又到信義區遛搭順道看看小鮮肉電影【泰山】

多重摧殘之下早已疲憊不堪

就這麼剛好在路過信義微風前往捷運市府站時

被洗手間旁的華麗pancake廣告刊板所吸引啦 XDD (哪招…)

 

 

Mokuola是間日式餐廳

位於信義微風B2,相當好找...因為他就在往捷運站的路上而已

這裡不只賣甜食、也有一般正餐可以吃

但因為當時沒有特別想吃鹹的,也沒有想到會寫這篇文章

所以都沒有拍到菜單跟店內 

事後超懊悔的呀…【夏威夷漢堡排飯】感覺好厲害

 

 

至於日式餐廳為什麼會出現夏威夷風格餐呢?

其實Mokuola這個詞為夏威夷的一個島嶼

團隊想要呈現給饕客如同身處於夏威夷MOKUOLA島般的悠閒療癒氛圍

因此誕生了夏威夷風咖啡廳-Mokuola DeexeDiner

 

甜食菜單大致如下

菜單組合-.jpg

IMG_4977.JPG

IMG_4978.JPG

 

每種口味的鬆餅看起來都很吸引人…最後的掙扎下

我點了罪惡的巧克力四重奏,實在是太愛巧克力了

友人點了日式風味十足的抹茶紅豆和風鬆餅

(其實我也好想點草莓起士蛋糕喔 ><)

 

 

  巧克力四重奏 - $ 280元

(巧克力碎片、巧克力醬、巧克力冰淇淋、巧克力蛋糕、鮮奶油)

 

巧克力四重奏.JPG

 

看那綿密的鮮奶油,送來時著實地讓我嚇了一大跳

其實我不太吃奶油的,點餐時也請師傅少放一些

但鬆餅送來時還是頂了一大朵奶油花 XD

還好他吃起來不像外面一般糕餅店用的奶油-死甜死甜又膩的讓人害怕

奶油單吃不會太甜,鬆軟鬆軟且有很重的奶香,搭配鬆餅或是冰淇淋吃都很剛好不甜膩

反倒是巧克力醬吃到最後我覺得有點膩

最特別的地方其實是他的主角-鬆餅

不像其他店內的鬆餅大多是格子狀的

這裡的鬆餅是厚厚實實的…其實我覺得有點像外酥內軟大塊扎實的雞蛋糕

吃起來奶香味很重,後來才發現是拌入大量優格的關係

 

IMG_4966.JPG

 

先煎後烤是外酥內軟的秘訣 XD 真的很香很好吃!!!!!

而且看起來份量小小的,但其實到最後我跟朋友都飽到吃不完

這愛的重量真的著實的滿足我們的甜點胃呀

 

  抹茶紅豆和風鬆餅 - $ 250元

(抹茶醬、抹茶冰淇淋、黃豆粉、紅豆、抹茶粉、鮮奶油)

 

抹茶紅豆和風鬆餅.JPG

 

這個的奶油花看起來有少一點了 XD

抹茶醬單吃起來我覺得偏苦,而熬煮的紅豆單吃起來如往常的過甜

但兩者搭配起來真的是天作之合!!!! 不過苦、不甜膩

再切上一小口鬆餅,真的是絕配~

抹茶控應該會喜歡這種口感,因為就連巧克力控的我

說實在的也比較喜歡這個口味…

哈哈,可能是巧克力四重奏吃到後來真的太膩了

都是巧克力咩~~~

也有另外一種說法是:國外的月亮比較圓

別人的都比較好吃啦…

 

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

即使當時店內沒有太多客人,我們也還是等了一陣子

但是…慢工出細活咩,況且是悠閒的午晚茶時間

也就還可以接受啦 

 

比較需要注意的是低消每人100元,而且打包或外帶需酌收5元餐盒費用唷!

用餐時間為1.5個小時,但因為當天未滿席

我們坐了2個多小時也沒有被趕~~~

給大家參考一下囉

 


 

店家資訊

官網:http://www.j-foods.com.tw/mokuola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B2 (捷運市府站-信義微風B2)

電話: 02-27237837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天兔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